倒流的淚滴

磕莫逆、双北、信青. 雷点很多不列举了.越写越自闭.

1)何“我会对他负责的我的CP”,撒“我如果许配给你,鸥怎么办”,何哼了一下,撒“我会对炅炅负责”(后面说了所有人)

2)何“能跟大家一起工作是我的荣幸,谢谢给我这个机会”,撒“在清华讲座我说要赶飞机去跟何炅他们录明侦,同学全都惊呼,我们绝对可以收获最优秀的青年观众群”

  

重点一:何先说的负责,撒cue别人后何的那声哼像不像第四季无名岛“大猪蹄子忘恩负义哼!”,然后撒你要负责那么多人但旁白说站定何撒不动摇~

重点二:撒讲到清华这件事,说他相信明侦会收获全国最优秀的观众群,真是狠狠打某些说撒看不上明侦的人的脸。

评论(1)

热度(58)

  1.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