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流的淚滴

磕莫逆、双北、信青. 雷点很多不列举了.越写越自闭.

【井何/然炅】【莫逆】【井柏然X何炅】20181001《快乐大本营》。莫逆一生推!这期超甜!这期最甜!

问觉得生活中什么事情会让你觉得幸福?然然说,早晨一个太阳晒醒再加一杯冰美式。两人对视,后期居然就冒粉色泡泡,在何老师的镜头上打“这也是我向往的生活”~

讲到然然很喜欢家居,何老师说,井宝看中了一个新的茶几,结果过几天他的旧茶几就出现在了我家。(这很可以!)

好物推荐,井宝和海涛一组,何老师选了海涛,“坏心”的让海涛问他为什么这么选,然后很淡定的来一句:“因为我想让井柏然的脸面对我。这样看着舒服~”(喔我倒地不起!)

跳高环节。然然跳过一米五的杆,何老师喊的那句“太帅了!”(中间“下节看点”的时候声音超级响的),我还能说什么呢。

最后然然和何老师一起唱的《浏阳河+乌苏里船歌》,画面、歌声都太完美了!结束的时候何老师给然然鼓掌,然然就张开手臂,拥抱。我只能说,这两首歌都能唱出甜的氛围,服!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4077970/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