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流的淚滴

磕莫逆、双北、信青. 雷点很多不列举了.越写越自闭.

【井何/然炅】【莫逆】【井柏然X何炅】20180421快乐大本营莫逆cut。《后来的我们》在428上映也是很可以的~

好物推荐然然和海涛似乎总在一组,何老师总会先假装支持海涛,然后说理由的时候实际上是支持然然。(20181001的快本也是)

这期奶茶说她肯定会选井宝,何老师就对海涛说:“没关系,井柏然有奶茶姐罩着,你有我。我问你个问题,我选井柏然你会生我气吗?”

踢锣前昕昕说井宝玩游戏不要命的,何老师跟着说“自从井宝拍戏去学摩托车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远不是表面上文质彬彬的样子,他也很狠很拼的。”然然为了《失孤》骑摩托车小腿被严重烫伤,硬是坚持到杀青,化脓了反反复复没痊愈,一直有块颜色很深的疤。所以何老师会这么说吧。

然然本来信心满满,不料竟然没踢到,大家都笑喷了,接着下一个镜头就变成然然躺在垫子上懊恼蹬腿,何老师半趴着用衣服盖着然然的脸???总觉得这里剪掉了什么(捂脸),尽管这样依旧觉得甜。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6008032/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